close


我想我是個『家電終結者』

因為不想被自助式洗衣店榨錢,所以我發狠花了快五千大洋,買了一台十公斤金星的洗衣機。

為什麼要買新的,不買二手?二手的價位其實也不低,至少三千起跳,乾脆買一台新的,也打著二手轉賣的如意算盤,趁著大潤發在做促銷(註一),買一台回家,享受半小時後就可曬衣服的便利。

沒想到要搬家前,才發現洗衣機竟然脫水的時候發出怪聲,而且超大聲。奇摩知識是我好朋友,詢問的結果,好像都是要換軸心,至少三千五起跳....那我還不如換一台= =|||

突然看到某一個回答,『免費DIY自己維修』的字眼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力。別的我不敢說,我最自豪的就是有『萬能的男朋友』^^b     馬上貼MSN給男朋友看!

我稍微瀏覽了一下這位『正典行_林經理』的奇摩部落格,真不敢相信這世界上竟然還有這種大好人耶~

這位林經理免費提供他的專業,除了他自己的實體店鋪,每天都會上網回答大家的問題,而且更賺人熱淚的是:依點置入性行銷的字眼都沒有!!有網友在留言版上提出,願意花錢請林經理到府維修。林經理反而說,如果能透過網路就解決網友的問題是最好,網友可以不花錢,他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回答其他人的問題。

我也在留言版上提問了,當天就收到林經理的回答。洗衣機當然也修好了,雖然不是林經理說的狀況(註二),但這份難得的人間的溫暖,社會的溫情,已經讓我淚流滿面了。

如果有人家裡也有洗衣機冰箱等家電有問題,可以先問問林經理,就算要花錢,我想林經理的估價應該也會比較中肯!這個網站提供我幫助,我希望將林經理的心意在散播,讓更多人受惠^^

PS.對著照片點一下,就可以連到林經理的部落格喔!

註一:那促銷價格實在很誘人,還含運費呢!也很幸運,之後的促銷價都沒有我買的低。要是投資也能有這種買到最低點的運氣就好了^^

註二:男朋友說,他只是把某個零件拆下來再裝上去,脫水就沒怪聲了。看來害怕男朋友的不只是小少爺,還有我家的洗衣機。也許男朋友也算是另一種『家電終結者』吧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